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线上+线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30 11:5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方向。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李俊镇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线下学习宣贯氛围浓。镇机关及时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徐建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参学。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学细研。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统筹谋划,稳扎稳打。将学习宣贯全会精神同乡村振兴、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蓝图相结合,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感恩奋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真抓实干,强化服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仅要写心得、谈体会、话打算,更要践于行,在业务工作中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不断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质量和水平。

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村队党员干部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通过认真学习,纷纷畅谈学习感悟,一致表示,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贯彻落实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勇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见实见效。

各村(社区)还在辖区主要路口、显著位置、公园广场、商业街区等处悬挂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条幅,广泛利用电子屏等刊播宣传标语,共同营造浓厚氛围。

    线上学习宣贯广覆盖。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等,引导党员们浏览、自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速览”、相关精神解读等;镇政府微信公号及时推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同时转发至各微信工作群、村(社区)党员群等,多渠道广泛宣传,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村居、进人心,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新内容的知晓率,让全会精神及时有效“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李俊镇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实现更大突破,建功新时代。

来源:永宁县李俊镇 南慧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