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田埂”党课开讲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30 18:14

近日,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永宁县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在秋季农田水利建设热潮之际,杨和镇的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党代表们纷纷走到田间地头,把农水建设现场作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田埂”课堂,让党课“有声、有色、有味”。

9月30日上午,在杨和镇惠丰村南北全蒲湖沟,一张“党课开讲啦”的红色幕布十分醒目。党员干部、村民在农水建设空隙,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党代表宣讲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中,有的群众谈感受,有的党员谋划未来,田埂上接着地气,也冒着热气。

在杨和镇观桥村农水建设现场,镇党委书记谢丽丽与村民们围坐在田埂上,用群众爱听、听得懂的语言将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接地气、鼓士气,大家爱听。

“党员群众在哪里,党课宣讲就延伸到哪里。”下一步,杨和镇将通过“田埂”党课把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会议精神真真切切走进群众心坎里。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