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主题微宣讲走进胜利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5

9月29日,由共青团永宁县委员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主题微宣讲走进胜利乡,为胜利乡的党员、团员以及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堂丰富的红色历史微宣讲。

此次宣讲以“信心 信念 信仰”为主题,特邀永宁县“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永宁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超,县青年讲师团成员、胜利乡宣传专干胡芳以及县青年讲师团成员、共青团永宁县委员会干事杨清华,分别围绕基层工作经验分享、革命烈士王克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贴近生活的生动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基层工作中经常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烈士王克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革命信仰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据悉,永宁县青年讲师团是由共青团永宁县委员会组织全县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组成,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身边榜样人物事迹为宣讲主题,通过青年讲师的青言青语,讲述党的故事、党的理论、党的方针,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