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掀起农田水利建设新高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4 09:04

兴修农田水利,造福一方百姓。连日来,望远镇抢抓时机,积极行动,组织25个村社区齐聚田间地头,共同掀起2021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新高潮。

9月10日,望远镇10个村、15个社区采取大兵团作战方式,集中上工1890余人,出动挖机等机械5辆,集中开展唐徕渠望远段综合整治。在唐徕渠两侧的绿化带内,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地挥锹铲土,对5公里唐徕渠两侧望远段宽幅林带进行平整、清理,将杂草铲除、打好田埂、平整土地,挖机长臂挥舞,不断清理杂草、填平沟壑,不一阵子,“光、平、直、齐”的林带“新面容”映入眼前。

据了解,今年秋季农田水利建设中,望远镇将以汉延渠、东部水系、109复线、胜通路、上长路为主线,规划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面积2.5万亩,完成支斗沟、农沟、田间路、支斗渠、农毛渠以及边缘死角的清淤整治任务;通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实施,改善全镇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从而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保障粮食安全。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