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为群众办实事】 胜利乡陆坊村:让闲置土地资源焕发生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16 17:48

今年,胜利乡陆坊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将一处屡遭偷倒垃圾的闲置空地规划为临时停车场,破解大型车辆停车难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陆坊小镇东门处的一块空地是以前征地拆迁后遗留的闲置土地,因长期闲置导致空地内杂草丛生,且不时有偷倒垃圾的现象发生,不仅影响了陆坊小镇周边的环境面貌,也为群众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破解这一难题,胜利乡陆坊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认真谋划,最终确定将陆坊小镇东门附近的闲置土地改造为临时停车场,在解决垃圾偷倒以及车辆停车难问题的同时,也为村集体经济创收增加了一个渠道。

目前,空地内的大型机械山推已经进驻,正在进行平整作业。下一步,胜利乡陆坊村将继续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