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22 09:01

7月18日,杨和镇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全镇10个村的干部群众齐聚王太堡生态农业观光园,漫步在向日葵中,共赴田园之约,在大自然中感受运动魅力。

此次农民趣味运动会打破了以往模式,在比赛项目上设置了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协作性于一体的田园摸鱼、网红桥、实训拓展、抖音大赛等项目,充分调动了村队干部的参与热情。

在“田园摸鱼”比赛现场,一个个“摸鱼”高手在田间穿梭,浑身上下虽然被泥水浸透,但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热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整个赛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在“网红桥”比赛现场,大家团结协作,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杨和镇干部群众奋勇拼搏的精神风采。运动会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既释放了压力,又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杨和镇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把产业发展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镇集特色种植、特色养殖、乡村旅游、劳务输出等一体的发展模式已初步形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开辟了新的广阔空间。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