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走进永宁县闽宁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22 09:01

7月21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九牧集团联合发起的“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闽宁站捐赠仪式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举行。

捐赠仪式上,九牧集团通过“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平台向闽宁镇原隆村捐赠价值25万元卫浴洁具用品,通过科技创新的卫浴健康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闽宁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提升原隆村的公共健康环境。同时,闽宁镇负责人对此次公益行动深表感谢,并向九牧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在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下诞生,主要为各地区重点工程、复工项目、景点、医院、学校、敬老院等公共场所,以及攻坚重点三州三区的中小学提供公共卫生健康产品和服务,推进城乡卫生环境整治与建设。目前,公益行动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落地,为国家公共卫生健康建设、健康城市发展做出了实际行动。此次活动落地闽宁,将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完善我县闽宁镇的公共卫生体系,助力“健康闽宁”建设贡献力量。

新华社宁夏分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宁生,永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骏,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刘莹,九牧品牌总裁严桢等领导出席活动。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先后来到闽宁镇原隆村便民服务站、闽宁禾美车间、立兰酒庄等地,对贯彻新发展阶段下的闽宁协作以及闽宁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参观学习。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