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抓牢“三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6-16 14:56

李俊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层分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提升实效性。

以学习党史为“出发点”,层层推进营造氛围。坚持线上线下、理论实践“双结合”,聚焦“怎么学”、“学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关键少数”的“领头羊”作用,不仅开展好讲党课、读书班等集中学,形成知识体系,也通过读文献、听故事、做笔记等抓好有针对性的个人自学,更新、完善知识结构,同时以点带面,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形成全镇上下学党史、凝共识的良好氛围。

以志愿服务为“增长点”,多管齐下强化宣传。李俊镇将志愿服务活动有效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志愿服务平台,保障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和民生服务项目落实见效。李俊村联合信用联社开展金融送贷下乡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整村授信”,把惠民政策传达到每位村民,让乡村振兴插上信用翅膀。李俊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了以“合理饮食营养惠万家”主题宣传活动,给孩子们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以“倡导移风易俗反对高价聘金”为主题,王团中心村入户宣传移风易俗政策,倡导文明健康的新风尚,玉泉营社区、许桥中心村组织力量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等民生服务项目,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排忧解难惠及民生。李俊镇坚持办实事、解民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开展大走访,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蔬菜基地等开展党史及法律法规宣讲、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东方村积极筹措资金实施设施园区主干道路砂石料硬化,不断提升玲珑番茄等优质农产品品牌效应,为农民群众增收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李庄村积极对接县农机监理站,上门为辖区农机使用户开展农机规范操作培训和审验,保障农机使用安全。

李俊镇将持续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切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中,着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来源:永宁县李俊镇 南慧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