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洪镇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5-06 09:44

“专题学习、现场参观、党史学习教育送学入户……”。连日来,望洪镇通过多种形式,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坚持“四个突出”,全面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工作,着力推动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

突出主题学习,促进成果转化。望洪镇机关党支部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开展“党史早会学”,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习重点内容。同时,丰富学习载体,充分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和经常性学习,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各类学习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突出实践参观,传承革命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理念,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望洪镇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中共宁夏旧址参观,激励大家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将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和力量运用到平时的政法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突出知行合一,切实为民办实事。望洪镇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走访联系基层群众,广泛收集群众问题需求,积极协调解决群众纠纷,及时解决群众关切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今年3月以来,望洪镇共收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49件,已解决11件。

突出有机融合,提升工作实效。镇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发展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按照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上的“三堂课”,做到三个结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全新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永宁县望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