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年轻干部自编快板说党史 让党史学习“声”入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5 21:4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鼓励创作党史题材的文艺作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期,望洪镇办公室里快板声阵阵,这是为了宣传党史知识专门编写的《党史知识快板说》,单位年轻干部们自发录成多种版本,以方言和普通话为主,利用各村大喇叭、移动音响形式在各中心村小区门口进行宣传。

4月12日开始,各中心村均进行循环播放,移动音响、大喇叭,村干部们积极行动,人群覆盖16个村累计一万余人。“村村响”里话党史,汲取力量再前行。望洪镇“村村响”大喇叭,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真正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将党的声音传送到基层每个角落、每个百姓的心坎上。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望洪镇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相关部署要求,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辖区内特色学习资源,如红色剪纸颂党史、永宁话快板说党史,线上线下同步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百年历史传递到千家万户,送到各族群众身边。

来源:永宁县望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