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三步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2 18:2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胜利乡按照中央、区市县委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点面开花。

组织领导步子紧,谋划早部署早。根据中央和区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胜利乡党委精心谋划,制定印发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全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自3月18日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胜利乡各级党支部按照统一安排,科学谋划,长计划、短安排,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为全乡各级党组织配备4本必学书目,主要领导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领学、促学、带学的作用,以此带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

点面结合步子宽,活动新载体新。全乡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大学习、大研讨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利用早学会、党委会、读书班、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完成“规定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服务措施步子沉,办实事办好事。各级党组织精心策划、多点发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出清单,村(社区)能解决的问题着力解决;村(社区)解决不了的事情上报乡党委政府解决;乡党委政府解决不了的事情,协调县委政府及各部门努力解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来源:永宁县胜利乡 徐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