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设施农业有甜头 农民增收有奔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1 18:39

近年来,望远镇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拓宽了农户增收的渠道,让越来越多的种植户在设施农业上尝到了甜头,设施农业成为了越来越有奔头的产业。

在永宁县望远镇政台村望远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设施温棚里,西红柿、豆角、小乳瓜等蔬菜迎来了销售旺季,种植户们尝到了丰收的甜头。

在板桥村佳蕾专业种植合作社的设施温棚里,今年种植的普罗旺斯水果西红柿已经成熟,藤蔓上一颗颗饱满红亮的西红柿十分惹人喜爱!据了解,板桥村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形式,实现了设施农业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设施农业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据了解,目前望远镇设施农业面积达1.59万亩,共有设施温室3556栋,总产值达4.26亿元,占全镇农业总产值的68%,占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70%,先后打造并形成了“老索”、“望远旺”等特色农业品牌,畅销各大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