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李俊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30 15:42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永宁县李俊镇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中央、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区、市、县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组织谋划,迅速启动推动,创新学习形式,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高站位组织领导。立即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率先垂范、示范带动。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学习宣传组、督查组、指导组五个工作组,各项工作及时筹备、有序推进,做到分工负责、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切实把中央和区、市、县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高标准研究谋划。及时召开镇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融入和贯彻落实到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中,明确了目标要求、学习内容、任务分工、时间进度和责任单位,坚持严实标准,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高要求动员部署。第一时间召开李俊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阐明了“为何学”的意义,强调了“学什么”的重点,提出了“怎么学”的要求。随后,全镇17个村(社区)党支部均召开动员部署会,相继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做到思想组织发动全覆盖,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高起点开局起步。全镇各级党组织纷纷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立足发展抓学习,明确目标抓教育,组织上好“第一课”,集体观看了“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纪录片,组织党员参观了许桥中心村党史长廊和宁夏工委纪念馆,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宁夏工委史和永宁发展史。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永宁县李俊镇 张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