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快、广、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6 16:4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李俊镇党委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谋划部署“快” ,让党员干部动起来。李俊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和系列工作方案;组建工作专班,成立指导组,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细化举措、强化责任。以方向明、思路清、不走样、有特色为标准,镇党委统筹谋划、全面部署,发出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推动全镇上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迅速铺开。

宣传教育“广”, 让党的声音响起来。头雁领飞、群雁相随。李俊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全镇各级党组织纷纷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工作组,迅速进入学习、实践状态,短短几天时间,深入“学”、扎实“做”,日渐在村(社区)基层落地生根。

全镇上下发挥党员志愿宣讲队作用,进村入户,走访宣传,为老党员“送学上门”,并邀请老党员、老战士讲红色故事,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模范党员人生经历,切实增强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识。

同时,充分利用好“两微一端”、“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宣传资源,在李俊镇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等特色专题专栏,在党员“初心之家”微信群,每日分享党史故事,在镇、村两级阵地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等,构成线上线下宣传“同心圆”。借力村级广播平台,每日定时播送党史故事,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响彻田间地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服务群众“实” 让党群关系连起来。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下沉基层,到17个村(社区)开展走访服务;开设“红色信箱”,收集民情形成办事清单,“一事一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建17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政策宣讲、人居环境治理等活动,通过系列精准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渠道,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一道道活跃身影,一次次悉心交流,一件件为民实事,生动演绎出李俊“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序章。脚下沾着多少泥土,心中就充满多少真情。李俊镇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永宁县李俊镇 乔玉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