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学史力行强担当 裸露空地披绿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6 13:55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和镇党委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基本着力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民生实事“链接”百姓的幸福指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

杨和康城位于109国道沿线,是永宁县城“西窗口”。此前,杨和康城A区北侧、B区南北两侧约20亩裸露空地长期闲置变为卫生死角,“因裸致脏、由露扬尘”问题突出,同时车辆随意停放、进出,给附近居民带来生活不便和安全隐患,一时成为周围住户的烦心事。

为彻底根除扬尘污染及车辆无序停放的问题,改善周围住户居住环境,3月25日,杨和镇党委、政府按照“见缝插绿、差绿补绿、应绿尽绿、全域绿”原则,对三处裸露空地进行全覆盖补绿植绿,栽植垂柳、山桃山杏等大规格乔灌木,为群众出行提供绿荫庇护,与109国道道路绿化连为一体,形成绿荫系统。同时,杨和镇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植树与管护并举,要求相关村包片责任到位、强化日常管护,确保“种得下、管得好、护得住”。在燕语莺啼的时节,空气清新、宜居宜业的良好生态环境,将成为杨和镇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福利。

下一步,杨和镇将充分发挥政府基本职能,通过各种方式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延伸拓展民生实事项目,全面提高民生温度、提升民生质感,切实把“民生幸福标杆”的愿景变为可观可感、可碰可触的生动实践,使各项决策更加符合群众愿望和利益,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实效。

来源:永宁县杨和镇 韦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