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上好“开学第一课”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5 20:2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抓紧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胜利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

广泛传达学习。乡机关、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党委会、早学会、“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及乡党委班子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精心安排部署。3月18日,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随后烽火村、八渠村党支部也召开动员大会。

深入交流研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廉洁从政防线”为主题开展集体研讨,四位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会议强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党史学习,也要加强党规政纪、法律法规学习,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把严明纪律贯穿日常教育之中,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

纳入“主题党日”。各村(社区)党支部相继召开“学党史、讲廉洁、葆本色”“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

“开学第一课”为全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胜利乡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围绕“六个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永宁县胜利乡胡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