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许旺村“四举措”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4 14:29

 按照胜利乡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工作安排,为开展全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许旺村采取四举措,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力促取得实效。

周密安排部署。召开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成立许旺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热潮。

强化督促检查。村党支部书记带队,从重视程度、整治程度、整洁程度三方面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督促检查,有力推动工作进展。

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微信平台,制作宣传条幅等方式,深层次、多角度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村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形成“清洁连着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的良好局面。

扎实推进工作。许旺村及时召开会议,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按照“五清一绿一改”要求,以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沟渠道边、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清理废弃房屋和残垣断壁为重点,对村庄房前屋后及园区辖区内道路沿线、河岸沟渠积存的垃圾和村巷道柴草杂物,进行全面的清理。

来源:永宁县胜利乡许旺村 曹菊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