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30 17:57

12月26—29日,望远镇9个行政村、15个社区党组织相继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依法依规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完成了党组织“领头雁”的选配,为全镇基层事业开创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12月29日上午,望远镇西位、新银等10个社区党组织以及今年新成立的三里屯、蔚湖城等5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同步召开。各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本着公开公正、透明选举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相关法律法规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各社区党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权利,履行了党员义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委、党支部书记。

据了解,自11月20日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来,望远镇坚持安排部署、宣传引导、村情研判、一降一升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五个到位”,稳步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全县人员最为复杂、人口最为密集的乡镇,望远镇在此次换届选举中通过“挑、选、留、请”的方式,建立了后备干部库,及时调整和优化干部队伍,按照“精干高效”原则,提前谋划了村、社区“两委”班子配备方案,今年选出的村、社区“两委”人员中大专以上学历者达到了97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者34人),完全实现了换届要求中的一降一升要求,也为望远镇的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