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卫生院荣获“优质服务基层行”国家级荣誉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18 19:00

日前,永宁县望远镇卫生院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检查专家组验收,荣获2020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亮点机构荣誉,也是银川市仅有获此殊荣的卫生院。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望远镇卫生院以县域医共体建设为抓手,借助县级医疗健康总院在管理、质控、技术、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质”的转变;望远镇卫生院通过积极完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定期邀请县级专家开展院感监测、抗菌药物监测、医护质量检查等,实现院内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和提高;望远镇卫生院借助县级医院的技术力量培育中医、妇科、口腔科等特色专科建设,推行胰岛素强化治疗、心梗三项、中药烫熨治疗等新技术,打造了医院特色品牌。

望远镇卫生院还积极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的新型信息化服务模式,并定期邀请县级医院专家开展教学查房讲座、定期组织院内业务学习。此外,望远镇卫生院还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创新开展“主动签约,免费检查”个性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签约群众达1.15万人。

今后,望远镇卫生院将不断改进医疗质量、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