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3 19:18

12月2日下午,望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式。会议选举纳超英为望洪镇人大主席,苏志军为望洪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应到代表58人,实到代表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吴鹏作大会代表议案、建议意见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望洪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望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望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望洪镇民生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纳超英致闭幕词后,全场起立,望洪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和指导下,望洪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为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统筹推进望洪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2020年望洪镇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6006 元,同比增长6%。全镇综合实力持续提升,镇村面貌日新月异,脱贫攻坚质量有效提升,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各项工作均呈现出新的局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望洪镇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和指导下,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推进望洪镇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