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30 20:15

11月26日下午,李俊镇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虹及县换届联系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李俊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李俊镇换届选举驻村指导组名单》,确保对各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全覆盖指导,持续靠紧压实换届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精力投入到换届选举上来,把智慧凝聚到换届选举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保证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分析换届工作的复杂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换届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早梳理症结,把握换届工作力度和节奏,增强工作的针对性、预见性、实效性,按照法定的程序,有组织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严明纪律,拉紧“高压线”,念好“紧箍咒”,让纪律“红线”深入人心。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换届违纪违法和拉票贿选行为。

会上,还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虹表示,李俊镇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开的及时、开的必要、开的有效。张虹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此为契机,选拔一批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作风过硬的人担任村(社区)“两委”干部,确保“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风气”。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换届工作全过程,通过严组织、严纪律、严把关、严督查,保证基层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抓早抓小抓实,努力把舆论炒作、信访矛盾和疫情防控等风险化解在源头、消灭于萌芽。

下一步,李俊镇将组织人员深入各村(社区)进行巡回指导,跟踪问效,有条不紊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前、选中、选后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任务。

来源:李俊镇 李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