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完善“N+宣讲”模式,广泛凝聚共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30 19: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着力打通理论武装的“最后一公里”。李俊镇抓实宣讲工作,广泛凝聚共识。通过完善“N+宣讲”模式,建立“邀请区市县宣讲团成员专题宣讲+志愿服务队微宣讲+文艺宣讲+云宣讲”的工作机制,累计开展各类主题宣讲120余场次。

一是有导向性地开展集中宣讲。邀请区市县宣讲团成员开展集中宣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种”到干部脑袋里,“送”到群众心坎上。二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宣讲。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业务骨干、第一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致富带头人、法律工作者等进组入户开展微宣讲,把党课送到田间地头,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讲好学好新思想的整体效应。三是有创新性地开展文艺宣讲。积极对接送戏下乡活动,并组织文艺爱好者和文艺团队积极编创主题鲜明的文艺宣讲作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四是有灵活性地开展云宣讲。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优势,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把讲堂搬到线上,满足党员干部及群众视、听、读多元的学习需求,使得理论宣讲更直观、更生动、更形象。五是有感染力地开展典型宣讲。持续开展最美永宁人、文明家庭典型人物宣讲活动,让身边人将身边事,以身边事育身边人,让宣讲更接地气、更有人气。

来源:李俊镇 李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