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李俊镇宁化中心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3 11:14

11月19日,永宁县人社局在李俊镇宁化中心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在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中,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群众的心中,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宣讲中,宣讲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任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让基层干部群众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的同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拼搏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永宁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