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厚植家国情、乐享新民俗-李俊镇多措并举欢度双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09 15:59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李俊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活动周”主题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厚植家国情、乐享新民俗。

一是又见中国红,共庆中国节。中秋与国庆,家国共团圆。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李俊镇组织镇机关、各村(社区)在各居民小区、庄点、街巷悬挂国旗500余面,“中国红”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是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国庆节当天,镇机关、各村(社区)组织干部群众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共庆祖国华诞。在李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上百名干部群众集聚一堂,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祖国》。

三是国庆吃面,国泰民安。国庆节当天,李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活动,一碗碗牛肉面成了最接地气、最具烟火气的国庆祝福。260名群众同吃“国庆面”,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四是主题宣讲,凝聚共识。以板凳会的形式,组织开展国旗下的爱国主义教育微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深情回顾了新中国发展壮大的历程,警示大家不忘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念,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凝聚爱国共识。

五是群众上前台,文化唱主角。为在双节期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李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了1场文艺汇演,各民间文艺团队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让广大群众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六是田间音乐会,奏响爱国情。当下正值农忙时节,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也即将进入收尾阶段,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大喇叭、移动音箱等载体播放爱国歌曲,群众边干边唱,田间地头的音乐会奏响了浓浓的爱国情。

七是趣味运动会,尽显新风貌。举办李俊镇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全镇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推动李俊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质增效的行动中来。

来源:李俊镇 李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