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拓宽销售渠道 望洪镇冬枣搭上了电商快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29 19:10

眼下正值望洪镇冬枣的销售旺季,因品质好、口感佳,望洪镇的冬枣备受永宁县及银川市周边市民的喜爱,成为丰富群众水果篮子的新选择。今年,望洪镇借助直播带货等电商平台的东风,利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让冬枣搭上了电商快车。

近日,记者来到望洪镇西玉村冬枣基地时看到,成熟的冬枣悬挂在枝头,个个颗粒饱满。工人们不时在枣树间来回穿梭,将新鲜的冬枣采摘下来,由专人送往分拣车间进行二次分拣。

据悉,今年是冬枣挂果的第二年,往年依托本地水果商贩、超市以及四季鲜批发市场进行销售,渠道单一、销量有限不说,市场上也缺乏品牌效应。今年,借助微商、抖音等电商平台,不仅提升了冬枣销量,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目前,借助电商平台的推动,望洪镇的冬枣也备受区内外市场的青睐。眼下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正值冬枣销售的旺季,今年基地联合顺丰、韵达快递公司,就地分拣打包发货,不仅减少中间环节,还进一步节省了人力和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