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三学”模式推动《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落地见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27 10:00

为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李俊镇迅速行动,强化部署,确保学习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一是“线上”广泛学。在李俊镇政务微信公众号制发《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图文,并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多形式、多维度开展学习,实现《条例》随时可学、随处可学。

二是“线下”深入学。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召开《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研讨会,4名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学原文、悟原理。指导各村(社区)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田间课堂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推动《条例》入耳、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全镇累计开展学习20余场次,参与人数达900余人次。

三是“严审”规范学。对各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同时,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深入到干部群众中去,了解支部班子设置、候选人资格条件等情况,建立《永宁县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选举审批台账》,进一步规范各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

来源:李俊镇 李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