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凝心聚力 李俊镇党建引领促农水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22 19:39

自9月1日开展农水建设以来,李俊镇全镇15个村积极行动起来,按照新建片区和巩固提高片区进行逐片整治,目前,各村已由分散作业转为集中作战,在镇域内的沟、渠和农路上,到处是挥锹铲土的奋战身影。

近日,记者来到一排沟,看到李俊镇15个村各支部党员、群众聚集在此,他们手拿铁锹、铁铲等工具,对600余亩沟道两侧宽幅林带、13公里边沟边渠进行平整、清理。挥锹铲土,砌护渠道,农田水利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

今年,李俊镇农田水利建设规划了8个片区,共计7.8万亩,需要村民投劳不少工时。各村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性锤炼、宗旨意识培养功课放到农田水利建设一线,通过党员示范带动来激发群众自发参与其中。

在农田水利建设的“战场”上,少不了党支部这座战斗堡垒,也少不了党员这面先锋旗帜,更少不了村民们的积极参与,李俊镇全镇一心,抓紧施工,为农业生产提供稳固保障,确保来年丰产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