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打响2020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第一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0 19:50

9月9日,望远镇正式打响2020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第一战,10个村和10个社区集中上工3500多人,集中清理整治永宁快速通道及望滨路两侧绿化带。

在永宁快速通道,大家干劲十足地挥动镰刀、铁锹,将树木修剪、杂草铲除、沟壑填平,虽然工作任务重,天空也飘起了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村民们的劳动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杂草丛生的沟坡变得平整干净,原本没有价值的杂草也成为村民今后饲喂牛羊饲料的主要来源。

经过一天的辛勤努力,6.3公里长的快速路沿线和8公里长的望滨路两侧绿化带得到的了大面积的清理,为后面的农田水利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中,望远镇结合自身实际,规划建设5个片区,建设面积3.57万亩,进一步夯实农业基础,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村生态环境,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