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全民学 人人学:让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28 19:46

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既是思想上的引领,也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为进一步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727日,望洪镇邀请银川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陈学彧来到新华中心村,为这里的党员干部及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课堂中,陈学彧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总书记具有引领作用的重要指示传递给了在场的听众。陈学彧教授讲到,在行至急流险滩处、风急浪高时,我们能做到应对得当、举措有力。这份劈波斩浪的信心、勇立潮头的决心,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来自党中央对新形势新局面的科学研判,同样也来自人民群众的奋发实干、实践创新,激励大家鼓足干劲,树立信心,为美好生活注入强大动力。

同时,陈学彧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成长历史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新的契机,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生产生活中,扎扎实实做好保民生、保稳定、促和谐等工作促进人民各项事业焕发新的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