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集中发力 统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22 19:33

在今年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李俊镇以魏团村和玉泉营农场为主战场,聚焦全镇农村人居环境中的薄弱环节,统筹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721,记者来到李俊镇魏团村时,设备安装工正在为一处小广场安装功能完善的健身器材,对于村民们来说,这些健身器材的安装对于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农村庄点安装健身器材只是此次魏团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内容之一,从今年5月份开始,魏团村从村庄道路硬化墙面美化、拆违拆危、厕所改造等方面着手,全力改变老旧村庄脏乱差的面貌。

在此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除14个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类村庄,李俊镇下大力气清理整治魏团村和玉泉营农场2个整治类村庄,集中拆除村庄内的危房土棚土圈土墙,对巷道道路进行砌护,动员群众收拾屋子打扫院子,确保经过整治后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明显改观。

此外,李俊镇在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薄弱环节的同时,注重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统筹规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