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召开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21 19:02

5月20日,望洪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经会议选举,章等三名同志当选为望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应到望洪镇人大代表58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各项议程。经过无记名投票,郭兵章、吴鹏、王静当选为望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代表向各位代表以及全镇人民做了表态承诺,将围绕全镇中心工作,依法行政,廉洁自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2020年,望洪镇将结合本镇实际,在产业转型、项目突破、改革深化、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方面提质增优,实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左右;农业产业化水平、公共服务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社会治理水平明显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干部作风不断好转。

会议要求,望洪镇未来的发展蓝图已经明确,全体人大代表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深入联系群众,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多种渠道反映有利于望洪经济发展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望洪镇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狠抓落实,敢于作为,将蓝图转化为发展成果,将奋斗目标落到实处,为实现望洪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