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青年在“疫”线之杨和镇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17 08:56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杨和镇在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的同时,号召全民“参战”疫情防控工作。一时间,全镇党员、群众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奋战在防控疫情的各条战线上,成为活跃在防控一线不可或缺的力量。现在,在疫情防控队伍中又涌现出一支富有青春力量的队伍——大学生志愿者。

同舟共济抗时艰,青年担当志成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地院校纷纷延期开学,杨和镇有这样一群大学生,面对这场疫情阻击战,没有宅在家里打游戏、玩手机,而是响应杨和镇各村团支部的号召,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镇村干部并肩作战,让青春在疫情一线接受“洗礼”。截至目前全镇已有86名大学生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一道道忙碌的身影,是青春的音符,更是用奉献与汗水谱写的赞歌。

听说儿子要志愿参加疫情防控普查信息工作,纳家户村沈龙的妈妈全力支持,她说:“人要懂得饮水思源,现在是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时候了,疫情当前,我们责无旁贷,理应尽一份责任与义务。”沈龙母亲的一番话为我们带来了温情与感动,有了父老乡亲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便有了最坚硬的“铠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杨和镇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防疫一线书写着一份不悔的青春答卷。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