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众志成城 杨和镇编织疫情防控严密“防御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04 15:03

    连日来,按照区、市、县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杨和镇上下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全面进入防治战斗状态,全镇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共同编织起疫情防控严密“防御网”。

部署调研  一线督导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杨和镇迅速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调度会、摸排工作推进会,科学、有序、规范安排部署防控工作,领导干部奔赴各村防控一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各村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设置交通防疫点  编织疫情“防御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杨和镇在重要路段、各小区出入口设置交通防疫点,防疫人员到各防疫点检查来往车辆、登记人员信息,对车辆司机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并联合物业对各小区出入车辆进行排查登记,精确掌握防控信息,切实消除防控隐患。

宣传无死角  摸排不留白

杨和镇各村、办公室(中心)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运用新媒体平台、LED电子屏、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措施,采取走村入户摸排、公共场所人员随访、电话核查等方式及时掌握防控信息,建立排查台账、实行一日一报制度健全完善防控体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此外,杨和镇出动一辆流动宣传车,驾起“大喇叭”,覆盖全镇进行不间断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科学防范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清洁消毒  降低感染风险

严格落实各村庄点、小区、办公室、楼道消毒、通风和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凝聚抗击疫情的“杨和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杨和镇  韦冉

责任编辑:王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