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多措并举积极谋划困难户慰问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08 16:09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证全镇困难群众能够温暖祥和欢度春节,李俊镇多措并举积极谋划困难户慰问工作。

一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组织村队干部仔细排查困难群众,做到一户不漏,应报尽报,并对排查上报的慰问对象进行张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二是组织民政、残联、计生、民生等站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调查、核实,并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完善信息并登记造册,确保不重复慰问;三是做好慰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每户困难群众都能及时领取慰问品,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做好慰问工作,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李俊镇  赵文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