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民生无小事,办好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08 16:06

“为政之道,以顺民心为本,以厚民生为本”。记挂群众的“柴米油盐”“衣食住行”,紧盯他们生活的“小事”,是李俊镇正在做的事。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临近年关,困难群众的生活物资置办了没有?他们的棉衣、棉被是不是足够保暖是李俊镇最牵挂的事,配合宁夏义工联合会走访慰问五保户,把李俊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他们脸上绽放更多的笑容。

为民服务,关键在用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李俊社区的志愿者们就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他们不顾严寒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理发,把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传递着李俊正能量。

办好民生“小事”要务实。安全检查我先行,年岁将至,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增多,我镇紧紧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进行检查,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安民之道在于察其疾苦”, 李俊镇将尽心尽力继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交一份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

来源:李俊镇  赵文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