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多举措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8 16:29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督与管理,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杨和镇采取多项措施推进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

一是调整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协调。杨和镇调整了以镇主要负责人为主任的食品安全委员会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协调,解决辖区内各种食品安全问题,明确各办公室(中心)的具体责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做到食品安全动态管理,有力保障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制定责任清单,落实安全责任。制定食品安全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追究,对食品安全监管不到位的人员进行问责,确保食品安全责任到人,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监督管理。针对辖区内纳新街、杨和康城等领域及校园周边食品小摊点、农村食品安全、各类食品经营店等出动140人员开展检查,责令整改2家,没收不合格、过期食品共3种20余包,辖区内食品经营形势逐步向好发展,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改善,同时,要求各村、各部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制度,加强监督管理。

四是完善档案资料,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档案,排查登记,归类整理,对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工作留痕,将食品安全作为长期工作来抓,有力保障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