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康城小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8 16:25

杨和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进一步加强杨和康城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补齐发展短板,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随着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小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大幅度升。

一是加强小区安全管理。杨和镇督促杨和康城物业公司从群众期盼着手,抓紧整改落实群众反映问题,加强小区车辆进出管理,投入人工20人,对小区四个大门门口的道闸、门禁系统进行更换,更换后的门禁系统实行计时收费,小区进出车辆识别精准度极高,30分钟内免费出入实现零误差。对小区监控设施进行维修和升级改造,增加两台显示屏,将监控画面传输至办公室,实现监控设备24小时有人监管。对小区高层楼道消防栓、灭火器进行排查,对过期、失效灭火器分批次进行充装更换,现已充装240瓶。

二是维修小区公共区域设施。针对群众反映路面破损、出行不便问题,杨和镇加强镇、村、物业三方联动,实地查看路面破损情况,督促物业公司对小区破损、下陷路面进行翻修,修复面积10000平米左右,购买石砂10车,水泥35袋,面包砖5000多块。针对小区网络线路走线不规范、施工时破坏楼道瓷砖、线路裸露等问题,物业已联系三家网络公司到小区现场勘察,共同协商并限期整改。同时,督促物业公司检查小区化粪池,并请专业人员彻底清掏。

三是强化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杨和康城小区采取物业外包的方式进行管理,绿化、亮化主要以物业公司为主,村委会配合协同。为改善小区环境绿化,杨和镇督促物业公司进行补栽工作,共补栽核桃树20棵、微毛树200棵、国槐树600棵,未完成的补栽工作物业公司已计划明年春天继续进行。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亮化,更换破损路灯罩20个、路灯灯泡46个,楼道灯85个、楼道声光控开关37个。楼道灯实行随报随修,路灯定期、不定期及时排查及时维修。为方便群众投放生活垃圾,购买260升垃圾桶90个,将陆续对小区破损垃圾桶进行更换。

来源:杨和镇  张月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