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干群联动齐发力,同心共创文明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8 10:15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11月16日-17日,李俊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集中整治,人居环境再优化。大家充分发扬敢于吃苦、勇于争先的优良作风,带上铁锹、扫把等工具前往镇区及各中心村清扫街道两旁、绿化带内的枯枝败叶、生活废品、白色垃圾等,铲除街道墙面上影响整洁美观的小广告等“牛皮癣”,确保整治无死角、全覆盖,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划定车位,停车秩序再规范。本着“科学利用、合理规划、与民方便”的原则,安排工作人员在空闲地及道路沿线划分了停车位,通过说服教育,对乱停乱放车辆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耐心劝导,让有序停车成为一种习惯。

发出倡议,文明意识再提高。组织党员干部走家入户发放《致居民的一份信》2800余份,在各单元楼门口和宣传栏醒目位置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海报50余张,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创建氛围。

干群一心,创城工作再发力。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与群众共同参与整治,树立了党员干部“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挑起担子干实事”的良好形象,发挥了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做到了凝聚群力、汇集群智,形成了全民“大合唱”,绘出了同创文明城市的魅力画卷。

创城顺应了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意愿要求,是关乎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下一步,李俊镇将继续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引导动员每一位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