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四个坚持”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2 14:47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时间已过半,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李俊镇党委“四个坚持”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坚持“用心”学习。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目前,党委班子开展集中学习9次、领导班子围绕8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3次;下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91次,其中学习交流会议47次,开展典型选树教育活动25次,红色基因传承教育3次,“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教育3次,警示教育2次。

坚持“用情”调研。班子成员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工作,突出找问题、见成效目标,确定了新型城镇化如何实现乡村振兴、如何培育好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如何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凝聚党员强大力量等10个调研主题,通过面对面交流、到村到户走访、小型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开展调研。目前,已开展调研5次,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解决实际问题10余件。

坚持“用劲”查摆。结合当前整改创建文明城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深入村组农户广泛收集问题和建议。共查摆领导班子问题6个,班子成员问题14个,并制定了详细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农村党员共查摆问题62个,已落实整改措施60条。

坚持“用力”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和督察督导反馈的问题以及12项专项整治等的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逐条逐项整改销号到位。

来源:李俊镇  乔玉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