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1 11:43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0月21日,李俊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等80余人参加考试。

考试以笔试方式进行,题型分选择、填空、判断、简答四类,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史等知识,目的是全方位、多角度检测学习效果。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力求检测成绩真实有效。此次知识测试在检验党员干部前期学习成果的同时,以考促学、以学促知,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助于查漏补缺,推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下一步,李俊镇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