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调研督导找准问题 心向百姓筑牢堡垒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7 17:33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10月16日,杨和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分别赴各支部进行主题教育督导调研,以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同时重点围绕培育优势特色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杨和镇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会、主题教育推进会,就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安排部署,对镇党委主题教育各个指导组的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各组切实履行好指导督导责任。

二是深入基层,查摆问题。各指导组深入村组和群众家中,查看学习笔记、工作记录等档案资料,并对各村集中学习、“三送”、意见征求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三是深刻剖析,全面整改。指导组赴各村分别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通报各村存在问题,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督促各村紧抓整改落实,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各支部汇报了当下在培育优势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中存在的困难,指导组帮助各村干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共同商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为各村干部理清了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督导工作,使全镇党员干部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做好检视剖析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为奋力谱写永宁经济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杨和镇  韦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