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纪委四举措力促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6 14:42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胜利乡纪委四举措,力促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深化强化规矩意识。利用早学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农水建设点评会等契机,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党纪党规,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教育党员干部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排头兵和急先锋。

二是切实加强监督制约,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职责,开展经常性的作风、纪律等专项检查,督查干部职工的遵纪守制情况,严格实行收文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浮拖”“吃拿卡要”等行为,严格执行请销假及值班制度,教育干部职工遵守生活纪律。

三是依规依纪执纪问责,履行党内监督责任。全面加强纪委工作程序、流程、权限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科学运用,加强与乡党委的沟通联系,做好请示汇报工作。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和取证工作,对待各类问题线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肃处置。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履行职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加强监督。

四是聚焦“硬”字,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自身建设,提高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效率,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把惩治“蝇贪”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检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