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社区结合主题教育加大供暖协商力度,为居民办实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5 17:16

由于李俊镇老街区建设年代较早,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落后导致老街区商户一直使用燃煤炉供暖,无法享受集中供暖,社区从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予以协商均未达成协商结果,自今年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社区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联合镇政府与县相关单位采取会议、实地走访等多次协商,一次协商不成争取二次协商,继续为后续协商做好准备,并采取多渠道的协商,直到协商成功为止。

9月17日,联合镇政府、县供热中心在社区召开了集中供暖协商工作会议,现场近40名商户代表们向永宁县城市供热中心的负责人反映了商户们诉求,县城市供热中心负责人也从相关法律法规的角度以给商户们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解释。通过近2个小时的协商,虽然暂时没有达成协商结果,但是商户们通过合法的诉求渠道进行了相关问题的反映,自己心里不再像以前那样对政府和社区有太大的怨言,县城市供热中心的负责人也了解更多更加全面的基层问题,为下一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提供了更加全面客观的参考。

通过多次的上门协商及实地的走访,最终确定了今年先将石正街和民生东街符合安装的商户给予供暖入户安装。为了能够在10月20日提前供暖之前将所有已经交纳增容费用户及时安装完毕,社区督促施工人员十一国庆节期间加班加点予以施工,确保按时完工。

截止10月14日,该项集中供暖工程已经交纳增容费的用户仅剩2户未完工,其他全部完工。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终于使这项争取了三年的民生工程以社区协商的形成予以成功解决,预防了一起因集中供暖群体性上访事件,为居民实实在在的办了件好事。

来源:李俊镇李俊社区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