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重点抓好三项工作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整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4 11:41

为认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李俊镇重点抓好三项工作谋划整改,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站所,确保李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政治站位方面。一是加强集中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推进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用心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握精神实质,领悟核心要义。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查找问题,立即改、全面改、彻底改,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压实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确保打好“攻坚年”攻坚战。     

综合治理方面。一是完善全镇行业领域乱象整治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按照时间节点深入推进治理工作。二是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坚决打击“黄赌毒”、电信诈骗、校园贷、套路贷等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行为,全面净化治安环境,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是学习借鉴“枫桥经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强化河湖沟道治理,进一步完善镇、村河长制机制,对全镇范围内“四乱”现象进行全面细致摸底调查,建立健全河湖沟道管理保护长效机制,完善水治理体系。

宣传发动方面。一是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309案件”宣传力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营造强大声势,形成有力震慑,提升群众信心。二是大力宣传永宁县有奖举报政策,畅通举报渠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提供线索。

来源:李俊镇  赵文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