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干部群众同唱爱国歌 共抒爱国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30 10:39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共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面貌、昂扬斗志和无限忠诚向新中国致敬,李俊镇精心组织、认真筹划,于9月28日录制快闪视频,千余名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唱响爱国最强音。

活动现场,一顶顶印有“迎大庆”的红帽子、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个个写满祝福的红灯笼,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音乐声响起,现场所有人员自发挥动手中的小国旗,满脸喜悦和自豪,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不完对祖国的热爱,道不尽与祖国的血肉联系。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抹鲜艳的中国红绘染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图景,历史写下了新篇章,也将不变的深情和信仰写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在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时期,李俊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士气,也让参与其中的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我们要在抒发爱国之情的同时强化报国之志,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