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今秋农水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9 11:54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胜利乡党员干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大干苦干扎实推进今秋农水建设。

守初心。胜利乡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起早贪黑、挥镐奋战,扎实推进今秋农水建设,在胜利乡农水建设片区总是人头攒动,机声隆隆,一派热战正酣的火热场面。

担使命。胜利乡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在实践历练中增长经验智慧,坚持“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协调、群众在一线苦干”的一线工作法,一项一项盯进度,一环一环抓落实,一层一层压担子,干部用心、群众用力,全乡上下展现出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实干精神。

找差距。胜利乡实事求是检视农水建设中的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成立工程质量验收组,实行“一工一验一评比”工作方法,严格按照分工任务,严把质量关,坚持验工不通过的不完工,任务不完成的不收工,同时组织各村包村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到各村观摩学习,通过观摩学习,一方面扬长避短,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农水建设的质量和标准,一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激发你追我赶的劲头。

抓落实。胜利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各项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每个工验收点评会后,包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各村认真进行总结,找差距,取长补短,迅速变压力为动力,不讲困难、不谈条件、不找借口,集中时间、人力、财力,赶进度、时间、质量,力求在工作中求突破,迅速掀起农水建设的高潮。

胜利乡通过各项措施,力促今秋季农田建设有进度、上档次,努力营造一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再鼓干劲、再掀高潮,再创农水基本建设新成绩。截至目前,全乡累计投入劳力25000余人次,投入机械120台班。清理沟道13773.7公里,清理渠道13262.9公里,整修绿化带86.5公里修整农路189条127.6公里,建设高标准农田3000亩,秋冬农田水利建设计划任务已完成60%以上。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