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秋季农业“三项”任务全面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9 09:39

秋季“三项”任务是秋季农田水利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培肥地力,改善耕地质量,增强农业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为了切实抓好今秋机翻地、秸秆还田及秋施肥“三项”农田作业工作,进一步改善胜利乡耕地质量,夯实现代农业发展基础,保护生态环境,增强胜利乡农业生产发展后劲。胜利乡结合秋季农田水利建设实际,早规划,快落实,制定了实施方案,层层分解下达“三项”作业任务。同时多措并举,动员各方力量,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胜利乡“秋翻地、秸秆还田、秋施肥”三项任务工作已全面展开。

截至9月29日,全乡完成秋翻地近15000亩,约占下达任务3.2万亩的46.8%;秋施肥约完成5000亩,约占下达任务1.6万亩的31.2%;秸杆还田完成11000万亩,占下达任务1.6万亩的68.7%。在各项工作中,一批大马力、高性能复式作业机械和先进农机具投入农业生产中,为秋季农田水利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