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热情空前高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8 08:38

望洪镇紧紧抓住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大好时机,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全镇大干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热情空前高涨。

强化宣传发动,引导群众参与。采取召开会议、张贴标语、进村入户等形式,大力宣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积极投身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加强领导,完善制度。通过出台的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本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提出工作要求,落实主要建设内容。在安排农建工程时,把改善农田灌溉作为水利建设的重点,在施工过程中,统一规划、统一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建立起农建工作责任体系,成立了农田水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各行政村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行监督、指导,在各村、各工作小组之间进行组织协调。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充分发挥镇督导组和村民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严把质量验收关。同时,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完成情况,作为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农民致富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列入村级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内容,进行量化考核。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