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聚焦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汇聚农建新动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2 17:18

近期,李俊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有序推进,各村党员干部更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准方向、站好位置,在农水建设的大队伍中争做“排头兵”“带头人”,为推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开创新局面提供不竭动力。

大干快干,树立精神旗帜。党员干部,作为党的力量和血脉,在农水建设这一惠及民生的重要工程中,坚持“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的态度,躬身践行,自觉做到难干的工程冲在前,一个接着一个干,绝不偷工浪工,切实把民生实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聚起了大干快干的磅礴力量。

真抓实干,催生建设果实。各村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抓落实”的要求,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坚持合理布局、成片推进,整治过程中合理使用机械、做到人机结合,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原则,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一次次疏挖清理、除草整修后,沟、渠、田、林、路旧貌换新颜,工程建设取得了一定实效。

科学巧干,做到统筹兼顾。党员干部带头,团结带领各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兼顾科学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农水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与农业标准化生产相结合,不断提高生产条件;与大气污染防治相结合,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

古人云:“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李俊镇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汇聚起推动今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澎湃动力。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