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干部群众一条心,力促农建上台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1 09:51

水利兴则农业兴,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重要举措。连日来,李俊镇镇村队干部与群众共同奋战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一线,力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跃上新台阶。

率先垂范聚人心。自农水建设开工以来,镇党委班子成员坚持每天到工地进行现场督查指导,紧盯目标不放松。村队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更是一头扎进了工程一线,与群众同劳动、共建设。

评优选先鼓人心。坚持当天任务当天完,当天任务当天验,通过评选“流动红旗村”和“流动标兵队”,锤炼各村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激发各村群众参与农建的积极性,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后勤服务暖人心。为了让各村群众在工程一线安心搞建设,各村坚持每天集中送饭、送水,节省了群众在家和工地之间来回奔波的时间,也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大家的人身安全。简短的吃饭休息时间,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盘棋”“一股绳”的团队力量,为进一步建好基础设施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截至目前,全镇共投入人工12000余人次,清理沟渠110余条,整修林带1300余亩。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